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李谦:以过硬的作风和措施强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时间:2017-09-20 13: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9日,河北省第三届危险化学品、冶金(焦化)、矿山行业救援技术竞赛在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开幕。副省长李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李谦指出,我省高危行业集中,危险源点多面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国庆中秋“双节”临近,群众出行和大型活动增多,维护安全稳定的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参赛队伍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高度,把保障十九大期间绝对安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力推进打非治违行动,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强力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李谦指出,开展应急救援技术竞赛,是检验应急预案、提高业务素质、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深化京津冀区域联动协作,全面提升我省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结束后,李谦还参观了应急救援器材装备展。

相关新闻:

梁田庚:科学指挥 有效处置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许勤出席海河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工作会议并讲话

张石高速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赵克志许勤深入张石高速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处置

邢台县对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及车辆开展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