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梁田庚在石家庄、保定、廊坊调研

时间:2017-09-20 13: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梁田庚在石家庄、保定、廊坊调研时强调

  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围绕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先后到石家庄市红军大街社区、宁安社区、中山街道金融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长安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活动中心,保定市天保建设集团、涿州天地新城社区、国栋水务公司,廊坊市馨境界社区、荣盛发展集团、富智康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市、区、街道、社区和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梁田庚指出,加强党的建设,首先要从源头抓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制度建设,把《准则》《条例》要求落到实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把支部建设抓实抓好。要把握城市基层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党的建设引领基层治理,强化街道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升服务能力。要通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夯实基础,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相关新闻:

河北雄安新区查处一起公职人员与企业勾结非法排污案

《将改革进行到底》热播 省国资委
全面深化改革助企业增效

中关村部分企业家到雄安新区调研

许勤会见部分参加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企业家

许勤在石家庄鹿泉区调研:尊重企业家,服务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