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心系用户,上下一心,中燃集团总裁刘明辉一线督战保供与安全

时间:2023-01-20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确保民众温暖过冬、保障春节燃气供应,中燃集团所属各地公司积极做好应对预案,守住民生用能底线。在今冬极寒天气叠加上游气源紧张的严峻形势下,保障华北地区的民生用气成为中燃全力以赴的头等大事,中燃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刘明辉带队奔赴各地督军作战。

多措并举抓保供,强化服务暖民心

春节临近,中燃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刘明辉亲赴华北多地进行督战,明确指示各级公司要全力保障燃气供应,保障安全稳定运行,确保老百姓温暖过节、温暖过冬。

1月19日,刘明辉带队前往石家庄市察看节前保供工作。作为河北省的省会,石家庄保供责任重大,石家庄经管集团总经理路敬新向刘明辉详细介绍了石家庄经管集团的保供方案及应急预案。对于节日期间的保供需求,刘明辉向石家庄经管集团的全体员工提出:“春节保供责任重大,是大家当前的头等大事,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使命,要积极对外力争气源,对内精准调度,提前制定安全保供方案,提前采取有效保供措施。”

在廉州营业厅,刘明辉了解到该营业厅服务着3.6万户用户,共有员工17名,冬季业务量大,日均营业人次超200,最多的时候达到400多次,热线报修量日均500多起,对员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营业厅作为服务窗口,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提升,要用最优质的服务让百姓感到温暖。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紧绷安全责任弦

在全力保供的同时,燃气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在藁城中燃,工作人员将燃气入户安全须知、宣传方案等逐一向刘明辉展示,刘明辉要求,一方面针对辖区内各类用户燃气设施实际情况,持续加大力度开展安全检查,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从严从实守好百姓烟火气;另一方面要细致做好当地农村用户使用燃气的安全宣传,尤其要加强对农村留守老人的耐心引导和帮助。后续刘明辉又详细了解了藁城门站各环节运行情况,同时逐一查看了场站运行状况及设备状况。

“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刘明辉现场向值班的员工郑重强调,在保障燃气供应安全方面,即使是日复一日的重复工作,但也绝不能有丝毫懈怠。为了用户的安全,所有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绷安全责任弦。

相关新闻:

用服务彰显电信人风采 用真心打造用户信赖品牌

腾讯新闻李天亮:好内容使用户产生情感链接

打造用户型品牌 解码长城炮和用户的多维共创

六个核桃成《快本》智慧伙伴引爆年轻用户 养元饮品品牌势能再提

扎根社区回馈用户,贝壳找房携手苏宁开启“省心+计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