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爱心企业完美公司向阜平顺平希望小学赠送月饼

时间:2017-09-28 1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27日,完美河北分公司代表来到他们援建的保定市顺平县西委村小学和阜平县细沟村小学,向师生们赠送了爱心月饼。据悉,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向自己捐建的希望小学师生表达中秋的问候。

今天一大早,完美河北分公司代表张伟红女士等一行人,驱车近200公里首先来到慰问的第一站——保定市顺平县西委村希望小学。师生们听说爱心人士要来送月饼,早早等候在学校门口。据介绍,这个小学有在校生320人,25名老师。上午11时许,在学校操场上,学生们整齐列队,接受爱心企业完美公司赠送的月饼,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校长张鹏莹和完美公司张伟红讲话

老师分发月饼

完美公司代表张伟红说,借中秋之际,受完美公司领导的委托,专程前来看望老师和同学们,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回报家乡,汇报祖国和社会。学校张鹏莹校长对爱心企业的到来表达了感谢之情,“中秋将至,是你们给我们学校送来了温暖,给予我们物质上的支持,以及精神上的鼓励。”捐赠仪式结束后,面对记者,学校老师李红娟、李英超同样十分感慨:“感谢长期以来,完美公司对我们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关心关爱,有了社会和爱心企业的关注,作为老师,非常感动!这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和鼓励,我们一定珍惜教书育人岗位,认真搞好教学,为家长培养好子女,为国家多培养好人才”。

上午11时30分,爱心企业完美公司的代表们在学校食堂草草吃了碗面条,就匆匆离开赶往国家级贫困县——阜平县的细沟村希望小学。经过翻山越岭2个多小时的奔波,他们终于来到了这所小学的附近。

“细沟村小学是在前面吗?”爱心人士们向村民询问。

“往前再开100米,那个最高的大楼就是!”一位村民热情地指引着说。

记者走进一看,不过就是一座两层高的教学楼,不过,在这样一个贫穷闭塞的小山村,到处都是低矮的平房,已经十分显眼,算得上是“大高楼了”。

据了解,这所希望小学由完美公司于2005年捐资50万元兴建。“土改时期,邓颖超同志曾经在我们这里工作一年多时间。”学校负责人刘志军不无骄傲地说,我们村小学的名字还是黄华副委员长给题写的呢!

完美公司代表与学校交流

老师向孩子们分发月饼

孩子们把爱心月饼高高举起

在经过简短的工作交流后,老师和爱心企业向学生们分发了爱心月饼。每人一块,孩子们把月饼高高举过头顶,每个人都笑得那样开心。“好吃不好吃?”“好吃!”孩子们稚嫩而幸福的声音在山间回荡……

返回驻地石家庄,已是晚上八点多了,但完美公司的代表们却感觉今天过得很充实,很幸福……

完美公司捐献的图书室

相关新闻: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云付通总裁:科技驱动发展,创新引领企业转型

中国制造2025 扬州完美智造先行一步

精益质量管理有何密钥?扬州完美告诉你

飞凡杯CGL2017上海省决赛完美闭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