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众美集团举行涿州国际健康医养小镇产业客户沙龙

时间:2017-08-25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新型城镇化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加速推进,一个以健康科技产业为核心的创新型产业园——涿州国际健康医养小镇将有望崛起于京畿西南地区。

7月20日上午,众美集团举行了”涿州国际健康医养小镇”产业客户沙龙。此次沙龙邀请了河北省涿州市京南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合作局局长刘泽斌以及众多产业项目的客户代表。众美集团董事长刘勇凯、副董事长兼联席总裁吴志慧等领导出席了沙龙会谈,并与产业客户代表就健康产业项目的定位与落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诸多共识。这意味着产业项目即将进入加速落位阶段,有望助推涿州承接首都非核心功能转移、成为中国健康产业的重要聚集地。

会上首先由众美集团京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周国胜介绍了涿州国际健康医养小镇项目的概况。他强调,众美集团的目标是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包含康复治疗、教育商务、乐享休闲、健康创新的中国典范国际健康小镇,并将以众美“四化”,即定制化,绿色化,智能化,国际化为基本原则,推动项目的快速推进以及持续发展。

随后,河北省涿州市京南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合作局局长刘泽斌简要向大家说明了涿州京南开发区的概况。他在介绍中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加速推进,给涿州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按照“两园一带”(涿州创新科技园、码头国际健康产业园、拒马河生态文化产业带)的空间布局,涿州成立了省级新兴产业示范园区,成为了首都产业转移和功能疏解的重要承接地,将重点发展总部经济、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医疗健康、文创艺术等现代服务业和电子信息、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期待与其定位相匹配的产业项目落位涿州。

之后,几位产业项目的客户代表也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并与众美集团和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的领导共同挖掘了产业项目需求与涿州整体产业规划的对接点和初步需求。北人集团北人亦创科技园总经理郭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追溯研究院(筹)执行院长郭炳晖、北大移动数字医疗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焦秉立分别就亦创智能机器人涿州园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追溯研究院北方基地,北京大学移动数字医疗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项目谈及了具体需求规模、定位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目标

众美集团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非首功能外迁产生了大量的群体搬迁客户的新的工作、生活、居住需求。众美集团作为定制生活服务商,将与政府协同一致,共同为产业客户服务。通过创新型的定制模式,为客户进行空间定制和服务定制,为产业客户提供安居乐业的最优解决方案,打造众美定制的核心竞争力。

同时,将发挥众美平台化的特点,将全方位引入合作伙伴,覆盖并聚集国际化要素,引入国际化战略合作伙伴规划涿州国际健康小镇项目的产业园区业态和空间。

未来,众美集团还将持续性地定期召开客户沙龙,精准对接客户需求,逐步将需求具体量化,全面推进各产业项目的落位工作,为广大产业客户定制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金宝莱集团:无改变 不惊艳

中国运动休闲大会宁海举行 贵人鸟应全民健身热潮布局推广冬季运

太原市与华为集团战略合作 业界专家称有望催生新业态新产业

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发布——
环渤海动力煤价

中建二局与巨业集团首次合作,顺德诚上诚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