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建二局与巨业集团首次合作,顺德诚上诚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时间:2017-09-18 16: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 9月9日,邢台市顺德诚上诚项目由分如期举行暨奠基仪式。邢台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戈男,邢台市桥东区商务局副局长李娜,邢台巨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锐晓、副总经理徐润青,邢台电视台副台长苑立刚,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礼义、河北事业部营销总监熊铭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徐锐晓副总经理在致辞中对顺德诚上诚项目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强调,中建二局作为央企建筑单位,必将充分保障项目的建设质量和开发速度,优质高效地建设好顺德诚上诚项目,为本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期间,于礼义董事长受邀出席奠基仪式现场,与徐锐晓常务副总经理、徐润青副总经理、李戈男副局长及苑立刚副台长一同见证、共同启幕。熊铭总监在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的基础上,他表示,分公司将调配最优质的管理资源,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企业理念,将顺德诚上诚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传世工程,以专业敬业的“工匠精神”回馈邢台各级领导和邢台巨业集团对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的信任!

据悉,顺德诚上诚项目位于邢台市桥东区,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合同额4.8亿,建成后将成为邢台市新的商业中心。顺德诚上诚项目的顺利承接使中建二局与巨业集团首次合作拉开了帷幕,为后续邢台市场的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田坛)

相关新闻:

河钢中建钢构揭牌成立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中建二局一公司河北燕郊项目 引千余同行观摩

唐山港集团首个内陆港项目在山西晋中建成

河钢集团牵手中建钢构共建“钢结构”

廊坊三河与中建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