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任县以项目大突破集聚发展新动能

时间:2017-06-26 1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在任县经济开发区河北鸿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工人正在EPS模块生产线上紧张忙碌着。

  “我们生产的EPS模块具有高效节能、阻燃等特点,成本比粘土砖建房低10%,是国家重点倡导的绿色节能环保产品。”该公司董事长赵志永介绍。

  河北鸿盛节能EPS模块和节能门窗产业化项目是任县今年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69亿元,主要生产EPS模块、节能门窗等绿色节能新技术产品,这些技术及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是建筑节能领域内的一场创新式革命。公司今年规划新上年产60万立方米节能EPS模块生产线26条,目前节能EPS模块已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1亿元。

  以项目促转型,以项目促发展。围绕邢台市“商务副中心城市”发展定位,任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科技兴县、产业强县”战略,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采取精准招商、会展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模式,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精准度,深化同中科院、中广核新能源等科研机构和大型企业集团的深度合作,加快项目落地步伐。该县把任县经济开发区作为项目争引建设的主要平台和载体,瞄准“国字号”、“央字头”和行业龙头企业,持续精准发力,力争全年引进投资超25亿元项目1个、超10亿元项目2个,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为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该县将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逐一明确分解到人,严格落实“项目清单制”和责任制,大力推行“企业张嘴、政府跑腿,企业点菜、政府端菜”的“保姆式”服务,县主要领导跟踪问责,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项目建设提速。2017年,任县共安排县级以上重点项目45个,其中在建项目35个,前期项目10个。一季度,该县共完成投资7.0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1.95%。

  目前在任县,投资10.6亿元的丰垒太阳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装机容量达100兆瓦,目前已完成一期并网,投产后将实现年营业收入1.3亿元;投资5.7亿元的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石油(页岩气)钻机项目,生产ZJ70/4500DB石油(页岩气)钻机,钻机技术性能及技术参数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了国际石油学会API标准认证……一批投资过亿元的“专、精、特、新”重点工业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加快推进。

相关新闻:

TSR上海试点项目三头并进 助力上海交通安全改善

中国网络菜市场“北方一号”5.0农业产业园项目如火如荼建设中,

百威英博启动亚太区首个“减少酒精不当使用”试点城市干预项目

飞凡杯CGL2017福建省赛顺利收官,四大项目决出最终晋级名额

中建二局与巨业集团首次合作,顺德诚上诚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