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劲酒,传递运动正能量,晒出健康跑步范儿!

时间:2017-06-15 16: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国劲酒联合咕咚运动举办了线上“晒出我的跑步范”活动。
2017年5月15日至6月30日期间,网友可通过扫码进入活动页面,上传自己的跑步照,制成有范海报,与众多跑步爱好者共同展现跑步魅力。为了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劲牌公司提供了丰富的奖品,不仅上传照片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得奖品,点赞投票也可获得抽奖机会。截至目前,已有1500余人上传有范儿跑步照,20余万人参与活动投票。
近年来,跑步成为解压,健身的重要方式之一,晒自拍,晒美食也成了生活的日常,此番活动将两者结合,旨在利用当下流行的方式引导消费者健康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健康,关注健康,将口头上的健康理念落实到生活实处。
劲牌公司从“少喝一点,为健康”,引导消费者健康饮酒到与运动APP合作鼓励消费者“常运动,常健康”,从生活各个方面倡导消费者健康生活。不仅体现了劲牌公司“健康人类,永无止境”的企业文化理念,同时践行着“健康、专业、责任、和谐”的社会责任。通过晒跑步照片的形式倡导“健康生活,健康运动”,激发并传递正能量。
晒出你的跑步范儿,让劲跑不息,晒出健康范儿!中国劲酒,让生活更有劲!

相关新闻: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中国网络菜市场“北方一号”5.0农业产业园项目如火如荼建设中,

精酿之光 CCBA 2017中国精酿啤酒大奖圆满结束

2017中超圆满落幕 中国平安为冠军队颁发火神杯

中国运动休闲大会宁海举行 贵人鸟应全民健身热潮布局推广冬季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