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国际经洽会,同仁堂健康用匠心创新品质,倡领大健康新格局

时间:2017-05-25 15: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5月18日,第33届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国际经洽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同仁堂作为具有300多年中国传统医药的老字号,此次担当大健康行业领域的代表,受邀携旗下两款健康饮品——同仁堂凉茶、同仁堂玛咖乌龙茶,参加此次“5.18”国际经洽会。

同时,同仁堂凉茶作为国际经洽会指定的凉茶类饮品提供给现场的嘉宾及与会人员饮用与分享,向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展现了来自中国健康饮品的东方魅力,成为展会耀眼的东方智慧之星,彰显了348年东方企业恪守健康之道的匠心与创新,推动了“中国式健康产业”走向世界舞台。

近年来,随着国民健康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消费者不再单一的追求口感,而更加注重饮品的健康和养生功能——喝得健康成为了消费者购买饮品的重要标准。同仁堂健康在市场行业发展的大背景下,致力满足消费者对健康体验的追求,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百年祖训,经过 “同仁堂健康研究院”专家团多年来的潜心钻研,以传统配方为基础,进行新的改良,以同仁堂凉茶为例,蕴含三花三草三叶一果,相较于市面上流行的凉茶饮品,更是创新性的加入罗汉果、桑叶、淡竹叶等,这样的温凉配方更具有健康性,更适合在燥热的夏季日常饮用。

此次,同仁堂健康在展会区的另一款健康饮品——同仁堂玛咖乌龙茶,同样大放光彩。此款健康饮品强调以自然的方式唤醒能量——“午后能量 玛咖一下”,更是需要时刻精力充沛的商务人士加班开会提神必备的健康饮品,其配方内含云南丽江高海拔天然玛咖和中国名茶红袍乌龙茶茶粉,午后提神,自然恢复能量,且口感甘爽润滑,成为当下商务人士下午茶的不二选择。

据悉,在本次国际经洽会上,同仁堂两款健康饮品以独特醒目的装潢、清爽平和的口感,仅首日吸引了5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驻足品尝,让“中国的健康饮品”征服世界的舌尖。

作为本次国际经洽会中的代表企业之一,同仁堂健康秉承348年的健康创新,抓住大健康行业新机遇,建立了健康饮品行业新产品。自2015年健康双茶饮品诞生之初,开创产品创新模式,升华技艺,品质和体验,将大健康的理念融入强化整个饮品行业, 从创意-研发-诞生直至面向市场的整个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都以“新”作为动力。这与本次国际经洽会的“新战略.新机遇.新发展”主题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同仁堂健康致力健康的品质,恪守与倡领在国际越来越多关注中国健康产业成为新的盈利焦点,此次同仁堂的自然健康产品更让国际看到东方健康智慧的魅力。

相关新闻:

活力金天,动力启航——金天国际再次受邀出席APEC峰会

[海外看中国]国际投资者对中国经济信心持续增强

第四届中原(邯郸)国际秋季车展即将开展

我省启用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

众美集团举行涿州国际健康医养小镇产业客户沙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