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我省启用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

时间:2017-09-09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5日上午,河北环海物流有限公司使用中国(河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申报进口报关单一票,货物为“诺斯维尔葵花籽油”,货值23077美元。

  该票报关单从申报到海关电子审结仅用时1分6秒。当日下午,首票出口报关单也成功完成申报并放行,货物为“标签”,货值3114美元。这标志着我省正式启用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整合了海关、检验检疫、海事、边检等多个部门的申报数据标准及申报接口。

相关新闻:

活力金天,动力启航——金天国际再次受邀出席APEC峰会

[海外看中国]国际投资者对中国经济信心持续增强

第四届中原(邯郸)国际秋季车展即将开展

众美集团举行涿州国际健康医养小镇产业客户沙龙

银联国际首次推出App Store、Apple Music专享用卡返现优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