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高速96122开通移动用户定位服务功能

时间:2017-05-05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从省高管局获悉,为更好地服务公众出行,该局指挥调度中心联合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共同开发建设了96122客服来电定位系统,从4月27日起,对拨打该电话的移动手机用户启用定位服务功能。据悉,此项服务走在了全国高速公路信息服务行业前列。

  启用移动手机用户定位服务功能后,移动手机用户拨打河北高速服务电话96122时,系统会根据指令中传送来的本次通话的主叫信息,确定来电用户的经纬度坐标,进而通过河北高速地理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查询,实现对用户的精准定位。系统根据用户的当前位置,进行相应路段的路况信息语音播报,从而缩短用户通话时间,缓解了人工坐席的工作压力,提高了我省高速信息的服务效率。

相关新闻:

华北石油通信公司牵手中国移动进军“万物互联”

[砥砺奋进的五年]放大生态优势 赢得经济高速发展

打通河北“东出西联”大通道
曲港高速清表全线完成

再掀高潮!搜狗奏响三城移动营销狂想曲

定位专家顾均辉:越是领导品牌越要懂得刷存在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