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打通河北“东出西联”大通道
曲港高速清表全线完成

时间:2017-06-22 1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潴龙河特大桥总长1798.5米,全桥共15联。  王健 摄

  曲阳至黄骅港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曲港高速”)是河北省“东出西联”的高速通道之一,是中建路桥参与投资并独家建设的河北省首批BOT+EPC模式大型高速公路项目。该条高速是助推3市7县19个乡镇100个村庄经济发展的通衢大道,是参与“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的主要参赛单位,更是中建路桥实现聚焦河北,盘稳京津冀战略的重要项目。

曲阳至黄骅港高速公路是河北省“东出西联”的高速通道之一。图为桥面施工场面。王健 摄     今年以来,中建路桥集团公司掀起“大干100天,奋力促营收”劳动竞赛活动,工程进度大大加快。截至6月底,全线已全部清表,预计完成土方完成1540万方,桩基完成3184棵,墩柱完成1470根,盖梁完成845根;预制梁板完成4212片,梁板安装完成3223片,小型构造物完成216座。
截至6月底,全线已全部清表,预计完成土方完成1540万方。王健 摄

  曲港高速公路全长92.063公里,主线共设特大桥4253.5米/3座,大桥1539米/5座,中桥369米/5座。互通式立交8座,分别是东旺枢纽互通、定州西互通、定州北互通、席家庄枢纽互通、安国互通、博野互通、蠡县互通、户家营枢纽互通,分离式立交1798米/22座(不含3座公铁立交);服务区2处,停车区1处,匝道收费站5处,养护工区2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同期建设项目还有定州西互通连接线、安国互通连接线、博野互通连接线、蠡县互通连接线共4条,共计36.406公里。

  潴龙河特大桥是曲港高速项目三座特大桥之一,位于博野县南小王乡迁庄村,横跨潴龙河河床,桥梁总长1798.5米,全桥共15联。全桥桩基总数256颗,承台12个,系梁118个,墩柱220个,钢箱梁8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