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再掀高潮!搜狗奏响三城移动营销狂想曲

时间:2017-06-16 1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夏季风吹入祖国大地,气温飙升,热浪疯狂登录各大城市。无独有偶,“独揽3亿手机,共享无线商机”2017年搜狗移动营销全国峰会又在近日登陆石家庄、济南、宁波三城,邀请千余家中小企业共同合奏,继续吹响移动营销狂想曲。

再掀高潮!搜狗奏响三城移动营销狂想曲

1.独门利器!优势资源开启无线平坦之路!

再掀高潮!搜狗奏响三城移动营销狂想曲

搜狗营销专家在分享道:在绝对领域的资源优势,是搜狗无线营销的独门利器!搜狗拥有QQ及谷歌浏览器等七大入口,独享微信、知乎资源。且与20家主流手机厂商达成深度合作,移动搜索月活用户达5.6亿,位居行业第二。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搜狗可以为中小企业披荆斩棘,打开一条平坦的移动营销之路!

2.移动营销有问题?不怕,搜狗有利器!

再掀高潮!搜狗奏响三城移动营销狂想曲

针对中小企业在推广过程中遇到的“投入与回报不成正比”与“营销推广流量大却没带来订单”等问题,搜狗的资深产品经理们带来锦囊妙计:首先借助搜狗覆盖3亿手机搜索引擎的强悍优势,让广告抢占更多的手机屏幕,开启“霸屏”模式,提高潜在用户数量。其次,借助搜狗大数据“利器”,让广告更懂用户,从而提高订单转化。

3.“网红”是谁!5亿用户热力榜发布

互联网时代,流量决定一切!峰会现场发布当地5亿用户热力榜,上榜品牌凭借自身强实力及独有吸引力收获上亿网民大量流量,在互联网上拥有强大影响力和高口碑。对这些“网红”品牌进行评比和表彰,最直接表现了当下互联网谁家热!

4.智能互动受追捧,引发来宾连连惊呼!

再掀高潮!搜狗奏响三城移动营销狂想曲

人机大战今日来临!来宾可以选择“疯狂绕口令”、“疯狂纠错”等大类别题目,以一句“我要挑战X号题”开启与搜狗智能语音的互动。互动中众人口语化的表达、千回百转的思绪、不标准的发音,根本难不倒识别能力一级棒的搜狗boy,让人不得不惊叹搜狗智能语音的智能识别能力!

相关新闻:

内地游客再掀赴港“扫货潮”,目标直击保健食品

内地游客再掀赴港“扫货潮”,目标直击保健食品

“终身免费保修”掀起伽途汽车热销高潮

石家庄市再掀“卖地”高潮 29个地块5月密集出让

杜蕾斯营销高潮迭起:定制化让你的故事“性感”变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