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国地税省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7-05-02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省国税局、省地税局与省工商联在石家庄联合举办“民营企业共话税收”座谈会,了解民营企业发展需求和实际困难,征求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20家民营企业的代表,对税务部门提出了减少审批环节、加强政策辅导等多项建议。省国地税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要求,扩大小微企业享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优惠的范围。今后,符合小型微利企业申报条件的,不需要审批,也不需要专门备案,只要申报时填写申报表,以表代备,就可以享受这项优惠政策。

  座谈会召开前,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工商联三方还签署了合作协议,商定了包括会商制度、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开展联合调研、加强情况沟通与建立信息交流制度5项合作机制。

相关新闻: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云付通总裁:科技驱动发展,创新引领企业转型

爱心企业完美公司向阜平顺平希望小学赠送月饼

中葡酒业等3家企业荣获第三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

全国社区创新与发展大会,盛邀社区安防企业参会参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