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汇福集团创造人文新生活

时间:2017-04-21 15: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汇福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面向大中华地区的综合业务服务公司。汇福集团将丰富的国际视野及服务经验,带进充满机遇的中国市场,迎合国内的市场需求,致力于成为大中华首选的优质生活体验及服务平台。

在优质生活体验及服务平台的构建上,汇福集团也十分重视在文化+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享受。具体服务内容涵盖文化教育和文化影视,并创办了文化协会,弘扬传统文化。

文化教育

借助集团丰富的合作伙伴以及专业团队的支持,汇福文化事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最优的海外教育方案,满足客户及其子女高层次提升需求。

文化影视

汇福集团建立了影视培训学校和影视制作中心,与北京电影学院、爱奇艺组成战略联盟,并获得青岛广播电视集团的支持,致力于培养文化影视行业的专业人才,打造经典优质影视作品。

期间,汇福集团也投资拍摄了吉林市首部本土电影《我们遇见松花湖》,并成为 2015 年金鸡百花电影节之献礼电影。此后,投资的电影《Good Take》在香港及澳门各大院线上映,该电影是由曾志伟先生策划和监制。

文化协会

汇福集团联合著名丝绸艺术家钱小萍老师共同发起创建了锦绣芳华文化协会。

该协会宗旨是汇聚文化领域领军人物,召集全国才艺达人,并致力于国家文化事业的推广和发展。

相关新闻:

金宝莱集团:无改变 不惊艳

太原市与华为集团战略合作 业界专家称有望催生新业态新产业

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发布——
环渤海动力煤价

中建二局与巨业集团首次合作,顺德诚上诚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众美集团举行涿州国际健康医养小镇产业客户沙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