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2017孩子王春季童乐会 童心童梦童构未来

时间:2017-04-20 2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末夏初正是出游好时节,宝贝们被寒冷困住了一个冬天的游乐欲也将一触即发,孩子王2017春季全国巡回大型童乐会——石家庄站将在4月21日至23日隆重启幕,以“童心童梦童构未来”为主题,为全国50个城市的亲子家庭巡回开启童乐“筑梦”之旅。

孩子王爱心公益行

邯郸馆陶县有一户本身就很贫困的家庭,突然降临的三胞胎宝宝,更是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喜悦的同时又感到无限惆怅。

孩子王通过河北电视台今日资讯“爱帮姐妹团”得知此消息后,共同看望了出生仅仅60多天的小天使们,送去了孩子王的奶粉、纸尿裤等生活必需品,孩子王专业的育儿顾问耐心的为宝宝理发并给宝妈讲解了全面的育儿知识。

春季童乐环保公益绘画大赛中参赛的宝贝们想用自己小小手,感染身边的人一同为爱而行,童乐会现场将拍卖宝贝们的爱心之作,如果您想加入拯救这个家庭的大爱之行,为刚刚降临到人间的小天使献出自己的爱心,请于4月22号下午14:00来到孩子王童乐会石家庄站的活动现场吧,活动地址在万达广场2号门1楼大厅。

萌宝畅游童乐会

现场开辟萌宝爬爬赛、百米长卷、跳蚤市场等多场景体验,让亲子家庭在玩乐中体验成长。如果您家有萌宝,便可前至孩子王童乐会现场参加萌宝爬行大赛赢取好礼;如果家有学童初长成,可以在百米长卷上勾勒出环保的“印记”,如果您的宝宝也愿意拿出自己物品,可以加入跳蚤市场进行义卖,善款也会捐给贫困家庭的孩子。童乐会现场还有各类儿童成长、学习、才艺培训、游乐等合作伙伴可以现场咨询,因此不管您家宝贝处在什么年龄段,都可以在孩子王童乐会得到最全面的成长解决方案。

只要到活动现场就有能获得孩子王免费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孩子王扫码购抢先行

孩子王APP“扫码购”全面上线 全渠道模式领跑行业,孩子王APP“扫码购”功能于4月10日在全国174门店上线,顾客可以直接扫描店内商品二维码进行结账购物,免去排队等待时间,节约出更多时间和空间陪伴孩子。“扫码购”功能实现是孩子王全渠道模式连接线上线下交易的又一里程。

孩子王惠购享不停

本届孩子王春季童乐会将延续以往童乐会童乐+惠购主题,让每一个到场的宝贝穿梭于各个有趣的板块,也为现场的孩爸孩妈们打造一场春夏血拼大趴。各大母婴童全系列畅销品牌集结童乐会,纸尿裤、奶粉、玩具、童装等儿童成长“装备”一站式满足,童乐会现场您还能免费获得600元品牌券以及更多银行优惠惊喜献礼活动。

相关新闻: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科技推进技防发展,助推平安社区建设

氪空间携手天津泰达成功举办2017第四届泰达创新创业挑战赛决赛

精酿之光 CCBA 2017中国精酿啤酒大奖圆满结束

2017中超圆满落幕 中国平安为冠军队颁发火神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