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商业模式·顶层设计》一诺老师为企业家指明方向

时间:2017-03-15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陆鹏一个有冲劲的年轻小伙,在前年夏天,在岳父的帮助下终于走上了创业之路。与他岳父一样一家车床厂在经过一番忙碌之后诞生了,因为销路不畅,公司管理混乱,仅仅半年他就败下阵来,险些鸣金收兵。回忆那段创业的日子,让陆鹏很是痛苦:付出了很多,回报太少。但是他不服输的性格让他咬着牙坚持着,每天白天奔走找销路,晚上就上网希望能够找到自己的厂问题到底在哪里。

在“喜马拉雅”试听了一诺老师的一节课,老师从不同的角度,讲授实例、分析、总结,让我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不再犹豫联系一诺老师,参加了改变世界商学院,学习了《商业模式·顶层设计》,仅仅三天的时间,一诺老师20年的研究成果,倾囊相授,自己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浑身充满了干劲。

从老师哪里学来的各种技巧,人员的管理分配,特别是市场营销方案实行下去,很快公司就有了起色,现在公司已经步入正轨。

名师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加入改变世界商学院,学习一诺老师的《商业模式·顶层设计》在你运营公司过程中,为你指明方向。

相关新闻:

一诺老师为有志者带来企业家经营良方

中国自己的“冰桶挑战“!

全城老师忙“收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