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一诺老师为有志者带来企业家经营良方

时间:2017-03-06 1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有志者事竟成“,这句话鼓励了很多人!今天的主人公刘先生更是以此为自己的座右铭,但是心存远大志向的他在创业中却有了另一番感悟。

刘先生经营着一家服装厂,在经济大潮中,利润逐渐被压缩,经营日渐吃力,并出现了极大的亏损。眼看辛苦打拼的事业要付之东流,刘先生尝试了很多方法,原本就经营不良的企业更是千疮百孔,频临倒闭。后来,一诺老师终于摸到脉门,带领刘先生学习了《商业模式·顶层设计》课程。

据刘先生介绍,《商业模式·顶层设计》是一诺老师从自身经验出发,遍寻世界500强企业优秀案例集结而成,能够切实改变当前中国企业家普遍存在的商业模式问题,帮助中国企业打开基础开好头,在成功路上走的更稳健。

刘先生经过改变世界商学院短短3天的学习,不由感叹,胜过自己摸爬滚打十几年的经商之路。经过一诺老师的引导,刘先生的企业开始转型。

成功路上荆棘遍布,坚定的心,正确的方法是必不可少的!

相关新闻:

《商业模式·顶层设计》一诺老师为企业家指明方向

中国自己的“冰桶挑战“!

全城老师忙“收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