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高端”好礼大放送 西王玉米胚芽油再创销量新高

时间:2017-02-13 16: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猴留恋丰收年,彩凤欢啼盛世春”春节虽然已经过去,但是玉米油市场的促销大战热度依旧不减。作为中国高端食用油品牌的代表西王玉米胚芽油,在去年底为“健康中国 高端好油”大促活动画上完美句号的同时,乘胜追击,于2017年1月1日-2月12日 ,在全国2500家门店,开展名为“过年了 吃点好的”— 健康中国 高端好油大型促销活动,掀起了新一轮的促销狂欢,其“超实惠”“买就增”“好运来”等活动,更是令消费者怦然心动,纷纷咨询和购买,销售场面十分火爆。

“因为新鲜 所以健康” 西王玉米胚芽油深得民心

  在某大型超市服务咨询台,记者看到许多手提西王玉米胚芽油的消费者正在排队,年近7旬的赵阿姨向记者表示:“从去年底到今年初,连续赶上西王的2场促销活动,这么好的油经济又实惠,春节和元宵节的时候我都是用西王玉米胚芽油给家人做的饭,炒起菜来清淡不油腻,现在不都讲究吃新鲜、吃健康么,这特别符合自然、健康的现代饮食趋势,虽然现在促销活动结束啦,但是为了家人吃的放心,吃的健康我还是要选择西王玉米胚芽油”。

  负责销售专区的导购人员则向记者表示:利用春节、元旦等节假日进行大促,作为全年度业绩的最后“一搏”,已经成为商家的共识。而事实上作为业内领军品牌,西王玉米胚芽油全年的大小促销活动从未间断过。而刚刚结束的“过年了 吃点好的”—健康中国 高端好油大促活动,不但给消费者带去了真正的实惠,也为西王聚集了更多的人气,更是为西王玉米胚芽油在节后的销售市场锦上添花。此次大促以“新春三重奏—特价优惠、买赠优惠、现场抽奖”三种活动形式同步进行,活动期间不但所有西王商品有特价优惠,更有购买任意西王5升装产品便可得新年福包或玻璃油瓶,购买西王产品满88元还有机会获得精美锅具、精品保温饭盒、280g悠活果糖、400ml普胚或者果皮刀、发光采耳勺等礼品,可谓礼品丰富优惠多多。虽然近些年市民的消费理念在不断发生着变化,但是健康、安全、营养的饮食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即使促销活动已经结束,依旧不会影响市民对西王玉米胚芽油的采购热情。

“因为高端 所以不同”西王玉米胚芽油品质信得过  

众所周知,西王企业一直积极响应国家保障食品安全号召,始终以消费者为导向,凭借多年的产品质量保障,成为食用油行业健康、安全的领军企业。而西王玉米胚芽油也凭借其新鲜、健康、安全、绿色、非转基因等产品特点成为更具营养价值的高端食用油的代表。2017年初随着西王《因为高端 所以不同》全新TVC的震撼上线,更直观的向消费者完美诠释了何为高端食用油,而TVC中的“甄选当季80万粒玉米胚芽、六重保鲜锁技术专利、只做非转基因”等广告语,也随着广而告之,传遍大街小巷深入民心。

据悉,为了切实保障产品质量,西王玉米胚芽油全部选用高品质、纯天然、无公害的玉米胚芽作为原料,生产过程中采用国际最先进生产设备,以“6重保鲜工艺”技术为依托,

实现了全自动化控制,从玉米原料加工到玉米胚芽油灌装整个过程实施全程质量监控,保证出厂的每一滴玉米油都是优质好油, 另据,相关资料显示,80万粒玉米胚芽才能压榨1桶5升的西王玉米胚芽油。值得注意的是,这80万粒胚芽,相当于15公斤的玉米胚芽、214公斤的玉米粒,正可谓油中“黄金”,滴滴珍贵。

专家分析指出,西王去年末加今年初的2次大力度促销活动,无形中带动拉长了节日的跨度,给消费者留下充分的购买时间,加之促销中强大的优惠政策,更有利于刺激大众的消费欲望,从而达到不断提升销售额,再创业绩新高的目的。

相关新闻:

高端市场争夺战蔓延 外卖平台该如何撩动白领人群“饭瘾”

百度外卖深化高端品质路线 打造多方共赢生态

苏宁金融818“呐喊”小游戏引爆社交圈 百万神秘好礼任性领

秦皇岛华侨城正式开业 沙滩音乐畅享日夜狂欢

玉树市举行高原动力艇高端订制首航漂流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