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2017如何理财 更多人关注国美华人金融、陆金所、拍拍贷

时间:2017-01-24 15: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刚刚进入2017年,很多投资达人们盘算着如何为今年的财富之路开个好头。据了解,很多投资者的目光不约而同地聚焦于国美华人金融、陆金所、拍拍贷三家P2P平台,原因很简单,这三家平台以低门槛、高收益、低风险的互联网理财产品而著称。下面,就来全面对比一下三家平台的理财收益,让你选出最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国美华人金融

岁末年初,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的理财产品及活动可谓好戏连台。例如,正在举行的“金鸡有礼,霸气送金”活动和“分享属于你的城市冬景,春节红包节节高”活动,为参与者送出了大小不等的红包、黄金饰品等豪礼。

那么,如何才能在这些活动中拿到高收益呢?下面就来给你支一招。如果你手中有10万元,建议你首先参加“金鸡有礼,霸气送金”活动,具体方法是将10万元分成5等份,每一份两万元投资年化收益率为10.5%的新年金标,这样能拿到平台送出的5个88元红包。同时,还能拿到6,990.41元的投资收益,加上红包一共可以赚的7430.41元。

接着,你要在“分享属于你的城市冬景,春节红包节节高”活动中晒出你投资2万元新年金标的两个截图,这样就有可能得到176元的红包。如果你再接再厉,继续投资,就能拿到888元红包、1888元红包、周大福星宝宝黄金吊坠、周大福福星宝宝黄金足金金条等一系列大奖。

陆金所

在春季来临之际,陆金所也推出了理财活动和丰富多元的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酌情选择。目前,陆金所举行的活动有“理财过大年”,新客户注册就送100元。在理财产品方面,有智能宝+、聚盈-月月盈、稳盈安e、零活宝-金色人生四款产品,年化收益率在3.75%——8.4%的之间。追求高收益的可以投资稳盈安e,年化收益率在7.8%——8.4%,200元便可以投资,起投点点,投资回报可期。

拍拍贷

目前,拍拍贷的春节活动主要有“1元尽享万元投资收益“和”注册即领30元免息红包“。理财产品方面,有月月涨、拍活宝、彩虹计划,年化收益率在6.71%——11%之间。如果想在年前就获得收益,可以投资拍活宝,过去7天的平均收益达到6.71%,表现相当不错,灵活存取的投资方式让你即投即赚。

如果你想在2017年收回个人财富第一桶金,不妨考虑一下国美华人金融、陆金所、拍拍贷目前的理财活动和理财产品,确实是实惠多多,收益多多。此外在大家关注的安全性方面,三家平台都有实力雄厚的实体企业撑腰,并且也都是合规发展的P2P平台,这方面投资者尽可以放心。

相关新闻: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科技推进技防发展,助推平安社区建设

氪空间携手天津泰达成功举办2017第四届泰达创新创业挑战赛决赛

精酿之光 CCBA 2017中国精酿啤酒大奖圆满结束

2017中超圆满落幕 中国平安为冠军队颁发火神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