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迈宝赫”杯黄金时代之夜国际健美大赛精彩落幕

时间:2014-12-31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4年12月15日晚,第十一届“迈宝赫”杯黄金时代之夜国际健美大赛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暨运动员大会在河南饭店隆重举行,行业大咖、媒体以及健身爱好者们,共同见证了本届国际健美大赛的精彩时刻!

本次健美大赛,除了设置常规级别的较量比拼外,还专门设立了全场无差别竞赛和比基尼小姐竞赛。选手均为国内外众多健身健美高手,当晚,他们凭借对健身的热爱及高超的技巧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2

本次比赛在河南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是一次高水平的健身健美大赛。由中国商用健身器材第一品牌 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独家全程冠名赞助。来自国内外的嘉宾、教练及健身爱好者等近2000余人蒞临观摩,同时新浪河南、腾讯河南、河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也对 本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报道。

2014年,适逢国务院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健身行业迎来发展的春天。作为中国健身器材领航者的迈宝赫,抓住时代契机,本著“正念,诚信,利他”的企业文化,与黄金时代健身强强联合精诚合作。

3

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董事长赵世龙先生在决赛开始之前上台致辞,热情讲述了迈宝赫与黄金时代的志 同道合之处,以及迈宝赫作為中国商用健身器材第一品牌的未来发展愿景,真挚的表示: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迈宝赫与黄金时代的合作必将带给中国健身多一 个机会。黄金时代科技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炎先生、执行总裁徐杨先生、中国商用健身器械第一品牌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副总陈超先生、南方区销售总监曹呈 翔先生、黄金时代职业竞赛部主任尚书利先生等亲临现场并郑重签约。

4

迈宝赫在刚结束不久的“中国十大健身器材品牌评选”中更是再度蝉联冠军!除了本次全程独家冠名 黄金时代国际健美大赛之外,迈宝赫之前还成立诚信兄弟联盟提供健身全产业链支援及专业服务,在全国七个城市搭建了中国健身产业峰会,开展迈宝赫杯健身教练 最佳体能大赛,并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协会联合举办中国健身交流大会。不再只是器材的生产者销售者,而是想让健身行业投资人对行业有一个正确的解读, 让世界知道,健身行业有迈宝赫这群真心为中国健身事业奋斗的群体!

健身爱好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向中外的广大健身爱好者奉上了一场精彩隆重的健美盛宴!同样,迈宝赫也在用自己的努力向世界证明,一流的健身器材生产商在中国!

相关新闻:

五万客流创历史新高 北京(园博园)新春灯会点亮元宵节之夜

互联网金融将迎来“黄金时代”

迈宝赫助力黄金时代大赛 正念,诚信,利他

迈宝赫德州健身交流大会回顾 俱乐部负责人及教练到厂参观

石家庄商业地产迎“黄金时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