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承德持续5个月整治旅游市场

时间:2013-04-16 1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项针对旅游市场的综合整治行动目前正在承德全面展开。该行动将持续到8月,确保旅游市场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这次行动将重点检查旅行社以接待和服务费用低于旅游成本的报价招徕旅游者,削价、低价等恶意竞争行为;重点检查旅行社买团卖团,以收取“人头费”为赢利目的,导游人员强迫旅游者消费的违规行为;重点查处非旅行社单位和个人以盈利为目的,招徕、接待游客或以商务考察、出国培训等名义变相招徕组团出境旅游的违规行为;重点查处导游人员甩团、卖团,欺骗旅游者消费,擅自增加、减少旅游项目或终止导游活动,向旅游者索要小费,不佩戴导游证等违规行为。

相关新闻:

旅行社老年旅游服务规范9月实施 老年人投保难咋办?

曹妃甸加速融入京津旅游市场(图)

石家庄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旅游过大年成时尚

国家旅游局打击旅游欺骗 强制购物旅行社停业罚款

强制购物 旅行社停业整顿最低罚款30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