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汇福粮油集团打造中国“粮油航母”

时间:2012-11-21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前10个月,销售收入完成180亿元,继续位居国内粮油加工企业前列

  近日,笔者在汇福粮油集团物流产业园内看到,满载大豆的火车缓缓停靠在现代化的装卸车间内。中控室内,操作员轻点鼠标,数千吨大豆经提升机、传送带,被迅速装入装卸车间南侧的立筒仓里。

  近几年来,汇福粮油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延展产业链条,全力打造中国“粮油航母”,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放心油”。今年前10个月,该集团销售收入完成180亿元,同比增长15%,继续位居国内粮油加工企业前列。

  据汇福粮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克荣介绍,作为国内食用油生产的龙头企业,他们始终把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放心油”作为企业最重要的社会责任。

  在南方冰雪灾害、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他们坚持以每吨低于市场价500元的价格敞口供应市场;今年7月21日,强降雨突袭我省保定、承德、廊坊等地,汇福粮油集团又捐款200万元,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近两年,汇福集团又开发出花生油、葵花籽油等20多个规格的新产品,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据石克荣介绍,今后他们将大力提升科技原创水平,发展生物工程产业,以转型升级带动企业发展方式转变,力争到2015年销售收入达到500亿元。

相关新闻:

汇福粮油集团30多项技术革新创效7000多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