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五一”放假4天,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时间:2019-03-25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劳动节放假调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

  记者22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根据国务院的调整,“五一”假期期间,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根据2012年印发实施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上述《方案》,各地机场高速公路是否实行免费通行,由各省(区、市)人民政府决定。

相关新闻:

五一放假4天助力出游 机酒预订大幅升温

电子停车收费两月有余 交通部门回应电子停车4大难题

线上课程挤占春节假期 家长缘何不买教育减负的账?

交5元停车费停7小时 收费员下班时把车锁了

体检套餐多环节暗含加项收费 有套餐最高价6万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