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唐山市路北区集中清理僵尸车

时间:2017-09-20 13: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执法人员在清理僵尸车。于建雷 摄

  河北网唐山9月19日讯(于建雷 记者 杜宇昕)9月19日,唐山路北区组织执法人员对军安里社区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作为“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整治行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路北区以清理僵尸车这个“城市顽疾”为切入点,在全面排查摸底、做好车主工作的基础上,将陆续对该区569辆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还居民一个整洁的公共空间。

相关新闻:

冷涡来袭 21日河北中北部强对流天气 承德 唐山 秦皇岛中到大雨

唐山迁安 大学生村官接棒办板报

开滦唐山矿:抓好岗位描述工作 打造安全型员工队伍

唐山丰润区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发生2.1级地震 震源深度13千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