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少年负气出走 吴桥站助其平安回家

时间:2017-09-12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孩子母亲向傅站长赠送锦旗。葛士庆 杨晓华 摄

  日前,山东省宁津县王小宁(化名)的母亲制作了绣有“情系旅客、助童返家”的锦旗,专程来到沧州车务段吴桥站致谢。

  8月28日4:30分左右,一名男孩在沧州车务段吴桥站候车室外独自徘徊,吴桥站客运员宁国义立刻前去询问,经询问得知,该少年叫王小宁(化名),14岁,系山东省宁津县人,因考试成绩差,与父母争吵后负气离家出走。

  小王离家出走后,在网吧逗留了一天,到车站想买票去天津找同学。但发现身上仅剩3元钱,已经不够买去天津的车票了。宁国义立即将这一情况向值班副站长傅中利进行了汇报,傅站长与宁国义对该少年苦苦劝说,并及时与少年家人取得了联系,此时,小王的家人还在为寻找他四处奔波。

  安抚好小王后,宁国义自掏腰包为一天没吃饭的王小宁买了面包和牛奶。一个小时后,王小宁的家人打车赶来,见到了两日未见踪影的儿子,男孩的父亲含泪向傅站长和宁国义致谢。

相关新闻:

张家口花季少年身残志坚笑对人生 逐梦残奥会

河北20岁小伙儿连救3名溺水少年

捡拾岁月留下的足球梦——河北黄骅李村少年足球队观察笔记

[微评]远离危险,莫让青少年被“人体刺绣”伤害

河北省青少年投身“青春卫蓝”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