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安次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

时间:2017-09-09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高新区机关干部通过《河北经济日报》网络版学习长篇通讯《“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安次区委宣传部 供图

  “园区发展离不开项目和人才的引进,在此过程中,关键就是要走出去,开眼界,习近平总书记的生动事迹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廊坊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李格平在学习了长篇通讯《“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四)》后深有感触地说:“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开展展会招商、小团组招商、产业链招商,并针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实施定向招商。全面落实人才引入相关优惠和支持政策,让园区和项目发展的‘智囊团’实力越来越强,促进廊坊高新区实现跨越发展。”

  拆掉思想围墙,迎来八面来风;加强经济协作,构建开放型经济格局……近两日,长篇通讯《“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四)》在《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等新闻媒体刊发后,安次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反响强烈。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开放意识、开放思维,以更加开放的胸襟学习和引进先进技术,吸纳优秀人才,为全面建设强区新城提供坚实保障。

  安次区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长篇通讯。区委宣传部主任科员刘学民说:“作为主管新闻宣传工作的干部,要对长篇通讯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利用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将党的政策方针宣传到基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开放意识为指导,进一步开拓眼界,求实创新,不断拓宽媒体资源和对接渠道,将全区科技创新、美丽乡村建设、民生提升工程等方面亮点工作在更高、更广的平台宣传推介出去,为全面建设强区新城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安次区委宣传部干部通过《河北经济日报》学习长篇通讯《“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安次区委宣传部 供图

  码头镇积极组织镇、村两级干部深入学习长篇通讯。在码头镇中心组学习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常占国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积极组织有意义、有针对性的考察,将先进经验应用于实际工作中。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幸福码头工作主线,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即以传统农业转型发展为主体,壮大已有印包产业和开发文化景观产业为两翼,抓住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两个关键点,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生态环境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提高。”

  码头镇组工干部魏建认真学习长篇通讯后说:“在今后工作中,我要多学习先进地区的典型做法,立足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找准党建工作与服务发展的结合点,既吃透‘上情’,又摸清‘下情’,实现组织意图与群众意愿相统一,促进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在引领发展中得到加强。”

  银河南路街道嘉多丽社区组织党员代表和社区干部共同学习了长篇通讯。社区党支部书记郭会颖说:“作为社区基层工作者,我们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多向先进的兄弟社区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嘉多丽社区实际,扎实做好老旧片区改造,改善社区环境等工作,提升社区管理和服务群众水平,干群同心服务发展大局。”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出重拳打击传销 连夜端掉多个窝点

安次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改革戏必须大家唱”》

安次区:动真碰硬 重拳出击治“两违”

安次:拆除国道沿线“私搭乱建” 打造“文明走廊”

【河北好人】邢留:干群同修致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