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安次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改革戏必须大家唱”》

时间:2017-09-03 13: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光明西道街道干部学习长篇通讯《“改革戏必须大家唱”》。安次区委宣传部 供图

  近日,廊坊市安次区干部群众积极学习长篇通讯《“改革戏必须大家唱”——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三)》。广大干群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思想,积极落实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共谋改革,奋发作为,为推动建设现代化强区新城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动力。

  “长篇通讯中,习近平总书记为了百姓利益,敢担当、敢负责,大胆改革创新,让我们看到了总书记身上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的改革勇气。”安次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冯连海说:“在文化体制改革方面,安次区广大干部群众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落实新理念,实干担当,一项项改革举措不断结出硕果,惠及百姓。今后,我们将稳中求进,攻坚克难,加强政策扶持,加大资金投入,实施多元发展,不断凝聚产业发展合力,努力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向更高层次勇敢迈进。”

  安次区落垡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改革勇气、改革担当、改革智慧,并将改革创新理念融入具体工作中。

  “自觉向总书记看齐,勇当改革排头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动改革发展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力争用3至5年时间,完善乡镇道路、规划乡镇企业,基本形成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的创新驱动发展格局。”落垡镇党委书记孙庆军说,落垡镇将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打造以东张务为核心的生态旅游中心,建设生态保护与技术研发为一体的生态农业产业化基地。

  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和各社区干部集中学习了长篇通讯,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真心真意的为民情怀、坚如磐石的改革锐气、深邃悠远的战略眼光和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

  “作为和居民天天打交道的社区干部,需要的正是这种‘钉钉子’的实干精神和‘敢不敢迈出第一步’的创新精神。”光明西道街道益寿里社区干部陈宝利认为,益寿里社区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近期开发了“社区居民一点通”手机软件,今后将进一步推广和应用,通过现代信息手段,拉近老百姓和干部的距离。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保定满城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

安次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

廊坊市安次区出重拳打击传销 连夜端掉多个窝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