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高层建筑起火如何救援?实战演练正在进行中……

时间:2017-09-09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7日上午,全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暨观摩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在河北廊坊举行。

会议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演练现场。记者 郑佳洵 摄

  消防工作是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问题永远是零起点。尤其是高层建筑,结构复杂、人员密集,消防安全风险高、火灾扑救难度大,是容易发生群死群伤火灾的“重灾区”。

燃烧试验现场。记者 郑佳洵 摄

  据悉,此次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会场为燃烧试验现场,主要内容是观看高层建筑火灾警示片和燃烧试验,包括外墙外保温材料和电动车燃烧试验。

  第二阶段在实战演练现场进行,为观看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本次演练将针对数字化预案,无人机升空侦查,举高外部控火等多个项目进行演练,并探讨三十一项现场救援处置对策。

相关新闻:

临漳县千名中小学生签名共筑网络安全

开滦唐山矿:抓好岗位描述工作 打造安全型员工队伍

大名县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唐山丰润区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石家庄一奥迪轿车街头起火 车头被烧面目全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