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2017首届冀东书画艺术节8月31日开幕

时间:2017-09-03 13: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首届冀东书画艺术节8月31日开幕

  开幕式现场。记者 冯喆 摄

  8月31日下午,2017首届冀东书画艺术节在冀东书画艺术馆隆重开幕,“剑”贤思齐——李剑平、杨玉剑书画精品展同期开展。来自唐山书画界、陶艺界的诸多艺术家莅临现场,和近五百名观众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领略艺术家的笔墨风采。

  李剑平与杨玉剑(左)。记者 冯喆 摄

  “剑”贤思齐——李剑平、杨玉剑书画精品展展期1个月,共同展出书画艺术作品103幅,均为唐山当代书画作品中的精品。据介绍,李剑平为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其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国际展览并获奖。杨玉剑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理事,其书法作品曾荣获全国第四届书法兰亭奖佳作奖等多个奖项。

  首届冀东书画艺术节以展示冀东地区书画艺术精品、推动书画艺术发展为宗旨,当天同期开展冀东近现代书画作品精品展,此展览包含冀东地区明清至民国书画家、唐山地区建国以来已故优秀书画家、当代唐山全国著名书画家等的书画精品,展出书画作品111幅。

书画展览现场。记者 冯喆 摄

  据悉,为丰富冀东书画艺术节内容,本届冀东书画艺术节还将陆续举办名家书画鉴赏讲座、青少年书画才艺展示活动、名家书画笔会活动等一系列艺术氛围浓郁、参与度高的书画活动,将对推动书画艺术在冀东地区的发展以及促进文化唐山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
新闻发布会视频实录

唐山冀东油田机械公司“海上丝路”掘真金

冀东油田职工医院举办系列活动欢庆“护士节”

现代京剧《奚啸伯》即将亮相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

蠡县籍画家王印杰应邀回乡讲学 传播书画艺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