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唐山冀东油田机械公司“海上丝路”掘真金

时间:2017-06-03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冀东油田机械公司“海上丝路”掘真金朱米福 摄

  标准设计制造,每台直径3.2米,长度12米,重量达56吨。加热炉火筒和换热器均为可抽出结构,电控系统与燃烧器采用全防爆设计。

  面对产品质量标准高、制造难度大、控制系统复杂等诸多困难,冀东油田机械公司技术人员发扬“创新到永远”精神,反复优化设计,改进制造工艺。干部员工以“打造海外精品加热炉”为主题,开展全员劳动竞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争速度、赶工期,昼夜奋战,攻坚啃硬,历经6个多月,圆满制造出让业主和项目总承包方满意的高品质加热炉。

  冀东油田机械公司“新远”牌加热炉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自主创新重要产品,累计获国家专利30余项。此次通过攻坚埃及加热炉,又取得一系列工艺技术革新,生产效率空前提高,显著提升了智能制造能力和水平,同时积累了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制造加热炉的宝贵经验,为加快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9台加热炉及配件近日将由天津港启航,沿“海上丝路”跨越大洋奔赴埃及,为该国“迁都工程”贡献中国力量。

相关新闻: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以人为本

好一个大“林子” ——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55年发展历程速写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塞罕坝机械林场生态文明建设启示录

望火楼:塞罕坝百万亩绿色的守望者

冀东油田职工医院举办系列活动欢庆“护士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