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冀东油田职工医院举办系列活动欢庆“护士节”

时间:2017-05-11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没有翅膀的天使。杨军 摄
进行护士节理论大赛。杨军 摄
我们的愿望。杨军 摄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在第106个“护士节”来临之际,冀东油田职工医院通过举办“医疗护理理论考试、技能竞赛、表彰优秀护士”等一系列活动,迎接“护士节”的到来。

  一直以来,职工医院秉承“为油服务理念”,抓业务,重实效,多层次、拓渠道,不断提高医护工作质量。先后引入30位专家到油田医院坐诊,患者累计就诊达3700余人次。同时,为危急重患者开通北京高等级医院绿色就医通道,解决了油田患者北京就医难问题,搭建起生命通道。

  认真做好一年一度的员工家属健康体检工作。医务人员发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为期六个月的健康体检工作中,坚守体检一线,年度完成体检人数近万人。

  在员工家属健康体检后,为社区65岁以上老年人新增尿常规,血常规,血型及中医辩证体检,加强了老年人疾病管控。坚持开展开展健康教育。利用居民就诊、健康讲座、义诊宣教等机会随时对居民进行相关疾病知识、合理用药知识、自我保健技能等健康教育,2016年度举办健康讲座10次,咨询义诊9次,发放教育资料4000余份。

  这其中,白衣天使—护士发挥了重要作用。“白衣天使,不仅仅因为她们身着美丽的白衣,还因为她们凭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坚韧信念,像春风,拂去人们的疾苦;用热血,温暖寒冷的心腹;用爱的丝线,缝合病人身心的创伤。”护士王春艳如是说。

相关新闻:

迁安市中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白求恩医疗队”花木村寻根记

京衡高速尚村收费站“暖心食堂”打造职工温馨家园

平凡岗位“秀”精彩 职工身边的“好老师”李年

秦皇岛市总工会
“普惠化进企业惠职工——大篷车巡回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