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廊坊市发布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

时间:2017-08-31 15: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位于文安县的鲁能·领袖庄园美景。记者 王成应 摄

  8月30日上午,廊坊市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新闻发布会暨主流媒体走进三大旅游区采风启动仪式在文安鲁能·领秀庄园成功举办。据悉,廊坊三个特色主题旅游区域是:廊坊运河风情体验区,即北三县旅游区(三河、大厂、香河);廊坊永定河田园风光区,即两区两县旅游区(广阳区、安次区、永清县、固安县);廊坊洼淀生活休闲区,即南三县旅游区(霸州、大城、文安)。

  廊坊市委外宣局局长汪国会主持发布会。记者 王成应 摄

  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万一兵介绍说,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以贯穿廊坊的大运河、永定河和洼淀文化为底蕴,进一步丰富了廊坊旅游内涵,构建了特色化、多元化、品牌化的旅游品牌体系。今后,廊坊旅游将以更加直观和响亮的名字,向游客宣传推介旅游主题形象和特色旅游品牌的独特魅力,以差异化的主题旅游区提升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认同感,引领和促进廊坊旅游产业跨越发展。

  旅游区联盟共同点亮三大旅游区地图。记者 王成应 摄

  随着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的隆重推出,廊坊各相关县(市、区)旅游部门为实现旅游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共赢,顺势而为,强强联手,又分别成立了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联盟,分别推选出了联盟主席单位,并推出了各自联盟的多条特色旅游线路,力争通过联盟合作发展模式,全力突破“单打独斗”的旅游发展现状,提升区域合作水平,促进区域旅游“一体化”进程,从而全面带动廊坊区域旅游品牌和全域旅游建设实现大发展。

  长城新媒体集团驻廊坊记者,代表媒体接受采风旗。董春雨 摄

  最后,启动仪式为采风媒体代表授旗,标志着采风活动正式启动。从8月30日-9月1日,包括长城新媒体在内的国内20多家媒体代表将走进运河风情,永定河田园、洼淀文化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深入挖掘各区域内历史文化、乡村民俗、非物质文化遗产及特色旅游产品。

相关新闻:

大货车发生严重追尾事故 廊坊消防成功解救被困男子

廊坊市安次区出重拳打击传销 连夜端掉多个窝点

廊坊:果树生物防治新技术效果显著 每亩增收两千元

廊坊运河风情体验区联盟走进浙大“充电”

廊坊:精彩教育活动丰富“开学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