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魏县梨农种出3万余个“人参果” 外观设计获专利

时间:2017-08-29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梨农蒿现章展示自己的“人参果”。 胡高雷 摄 未摘下模具的“人参果”。 胡高雷 摄

  近日,魏县魏城镇梁河下村的梨农蒿现章种的3万余个“人参果”造型梨进入成熟期,每个售价25元左右。据悉,蒿现章自2003年开始试验培育艺术水果造型技术,研究的“水果成长塑造模具的模型”获得了外观设计专利证书。目前,他已研究出了四类28种艺术梨果,包含动物类、人物类、山水类、汉字类。

相关新闻:

【精准发力 脱贫攻坚】成安:金秋时节喜收梨

绶带随身舞 化作梨间红——晋州农商银行支农纪实

探秘琼海南强村花梨人家 古宅变民宿受网媒记者称赞

临西县:京津游客乡村赏花认养梨树

博野县2017年梨花文化节开幕 万顷花海盛景迎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