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绶带随身舞 化作梨间红——晋州农商银行支农纪实

时间:2017-08-22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夏末初秋,秋老虎余威正盛,作为鸭梨之乡的晋州,已进入梨果收获季节,农民又在田园里开始了辛勤的劳作,汗水中憧憬着一年的丰收。

  八月初,晋州农商银行员工们不畏酷暑,利用休息时间,深入乡间地头,在乡下的果品收购站支起一个个晋州农商银行支农服务点,为辛勤劳作的果农们无偿提供绿豆汤、冰糕、矿泉水等解暑物品,获得了果农一致好评。

晋州农商银行员工在为果农送关怀。 通讯员供图

  晋州农商银行员工在为果农送去关怀的同时,更是为他们带去了果农感兴趣的各种金融知识和农商行业务知识,他们细心的讲解了在市场经济体制逐步完善,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梨农如何才能真正增加收入,降低风险,走出有晋州特色的以健康为主线的绿色果树发展道路。

  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还向果农们提供了他们收集的供求信息,建议果农根据市场需求,利用互联网发布产品信息,组织统一销售,同时对晋州鸭梨按质量进行分等定级,注册自己的商标,形成梨乡独有品牌,建立广泛的销售网络,在全国建立稳定的销售渠道,扩大出口销售规模并提升销售价格。

  汗水挥洒真情,付出就有收获,农商银行各支农服务点的设立不仅服务了果农,也宣传了农商银行,在果农与农商银行之间架起了一道友谊的桥梁。果农称赞晋州农商行的贴心服务,农商银行的员工们则纷纷表示争做老百姓的贴心银行,普惠银行,今后将继续服务三农、服务县域,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魏县梨农种出3万余个“人参果” 外观设计获专利

威县:“扶贫梨”丰收梨农乐(图)

井陉县一个村庄组建起四支农家女表演队

石家庄雪花梨较去年产量翻番价格减半 梨农很受伤

买梨电话响不停 赵县梨农乐开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