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28日至30日河北多地仍有降雨 气温先降后升

时间:2017-08-28 18: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降雨天气。 河北省实时天气预报。中国天气网截图 石家庄28日天气预报。中国天气网截图

  27日白天,河北大部地区气温明显下降。据监测,14时气温,全省多在23℃以下,石家庄市主城区为17.6℃,比26日14时下降了4.2℃,使人感到阵阵凉意;湿度较大,14时中南部地区空气相对湿度多在70%以上,石家庄市主城区为92%;大部地区有降雨;各地风速不大,天空状况较好。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26日傍晚到27日夜间,河北除邯郸、邢台中南部、衡水南部之外的其他大部地区均出现降雨天气。据26日16时至27日16时统计,25毫米(大雨)以上降雨主要出现在保定中南部、石家庄中北部等地,有6个雨量站降雨量达到或超过了50毫米(暴雨),平山西大地村降雨量最大为60.1毫米;石家庄市主城区最大降雨量为24.8毫米,出现在烈士陵园。

  预计28日至30日,河北多地仍有降雨,其中28日夜间到29日,保定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小雨,局地中雨;各地气温先降后升。

  今天(8月28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3℃至2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2℃至27℃;

  明天(29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2℃至2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0℃至24℃;

  30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4℃至2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3℃至27℃。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沧州、衡水、邢台、邯郸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今天夜间到29日,保定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29日夜间到30日,南部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8日,中雨转多云,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2℃;

  29日,晴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1℃;

  30日,阵雨转多云,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5℃。

相关新闻:

河北承德等地降雨降温或跌破10℃ 石家庄夏天超长

冷涡来袭 21日河北中北部强对流天气 承德 唐山 秦皇岛中到大雨

今日河北各地气温变幅不大 降水较少

今天白天河北北部多降雨 本周三起再升温

未来两天河北北部多降水 气温小幅下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