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未来两天河北北部多降水 气温小幅下降

时间:2017-09-01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未来两天,我省弱冷空气频繁,北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小幅下降,天气转凉,昼夜温差增大,注意添加衣物,以防感冒。9月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降水主要在北部地区,雨量不大,其他地区多云到阴。由于空气湿度大,1日早晨,我省中南部部分地区可能有雾,能见度差,注意交通安全。今天夜间到2日受高空槽影响,全省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西部雨量较为明显,注意防范。3日,我省中北部地区仍有阴有小雨,其他地区转为多云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阴有小雨或零星雷阵雨转多云,邢台、邯郸晴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今天夜间到2日,全省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2日夜间到3日,中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两天,河北北部地区多降水,注意对公众出行、交通的影响。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下降,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在25-28度之间,最低气温15-19度之间,目前河北大部正值夏秋转换时节,早晚温差逐渐增大,凉意渐浓,外出请公众根据天气变化,合理添减衣物。

相关新闻:

冷涡来袭 21日河北中北部强对流天气 承德 唐山 秦皇岛中到大雨

【河北商务预报】上周河北菜价小幅下跌鸡蛋价涨

今日河北各地气温变幅不大 降水较少

今天白天河北北部多降雨 本周三起再升温

明后两天 河北北部降水出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