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衡水8月19日开启“看海模式” 车辆“破浪前行”

时间:2017-08-20 1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雨中骑士,为了生活,也为了别人能够在雨天吃上一口热饭。邢梅智 摄

“破浪前行”。邢梅智 摄

  18日上午,受强对流天气影响,一场强降雨光顾衡水,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城区不少道路已经变成了“一片汪洋”。桃城区庆丰街、前进街等路段出现明显积水。不过随着降水结束,18日夜间,大部分街道积水已经消退。气象部门消息,19日,衡水仍然是阴雨天气,局部强降雨可能继续出现。

骑着电车踏浪行,我只想上班……邢梅智 摄

  站在人行道上即可享受冲浪。邢梅智 摄

  18日上午8点半左右,原本多云的天空开始阴云密布,也给人了一个瞬间到傍晚的既视感,阵风携带着雨滴呼啸而来。由于下雨时正值交通早高峰,给出行市民带来不便,不少上班族因此“堵”在了路上。一些网友感叹“我不会游泳……”“马上就可以出去划船了”“这是把水龙头开到最大了吧”,还有网友晒出视频,调侃自家车是水陆两用。降雨期间,市民李女士正赶上出门,“在庆丰街我感觉到了海边,站上在人行道上有车一过,还能享受冲浪的感觉。”李女士调侃。“车根本不敢走,电动车骑进去能没一半轮子。”市民何女士说。

  挽起裤脚,“海中漫步。邢梅智 摄

  由于庆丰街附近无法顺利通行,导致很多上班车辆积压在半路上,过了9点之后,还有车辆没有到达目的地。据了解,平时上午9点早高峰就结束了,路面车流量会明显下降,但是昨天人民路、前进街等道路上仍然有车辆排队情况。市民王先生原本8点半要到冀州区参加驾校模拟考试,但是堵在了人民路上,难以突围。

  衡水市气象台2017年08月19日05时0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衡水(衡水市市辖区,枣强县,武邑县,武强县,饶阳县,安平县,故城县,景县,阜城县,冀州区,深州市)将受雷电天气影响,过程中可伴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相关新闻:

衡水:扎实开展多项民生工程 让市民更有幸福感

致敬老兵 衡水车务段全力保障退伍官兵返程畅通

国内外专家学者走进衡水园博园 感受燕赵风情

湿地园林与生态城市建设研讨会在衡水隆重开幕

国内外专家学者齐聚衡水研讨交流 探索生态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