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省道郑昔线预计10月底完工

时间:2017-08-20 10: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道路维修。

  省道郑昔线是赞皇县境内的一条重要省道,也是晋煤外运的主要通道之一,在石家庄地区内连接着平涉线、京赞线、赵赞线等省道。本段沿线经过赞皇县城及王小峪、千根、黄家沟、孟府、巡检司、李家庄、丁家庄、清泉等村镇。是沿线各村镇出行的主要公路,对沿线的经济和文化的发展有很大的作用。

  省道郑昔线本次大中修项目于6月19号开始施工,项目分为两段,第一段起点位于赞皇县标,终点位于千根村,第二段起点位于野草湾,终点位于山西界,两段全长28.744公里。在道路维修过程中,为了保护环境,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市公路管理处广泛使用了冷再生技术。冷再生施工工艺可以减少材料外运,能把旧路的材料充分利用,做在新的路面基层上面。能提高道路的等级,施工工期短,效率高,保护环境,施工的时候可以不断交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比较小。

  据悉,冷再生项目于今年6月20号开始施工,截至目前,水泥冷再生施工已经全部完成。

  除了冷再生项目之外,郑昔线大中修项目还包括抬高路面、更换破碎的水泥混凝土面板等施工,整体项目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竣工之后将会带动沿线的经济文化发展,也减少了石家庄主城区进驻车辆的压力。

相关新闻:

司机朋友 您有一封新增测速点的通知 请查收

赞皇县 “林下经济”助力增产增收

河北省优抚医院情系革命老区 赴赞皇县送医送药

石市赞皇县检察院入集市开展群众法律意识宣传活动

注意!河北省会今年大中修19条段国省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