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司机朋友 您有一封新增测速点的通知 请查收

时间:2017-08-31 15: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国道区间测速。

  为有效保障辖区主要道路交通安全,最大限度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自9月1日起邢台市宁晋县交警大队在国省道和县城区主要道路新增了七个速点位。

  国省道分别为G308国道573KM+850M、393省道123KM+500M、S233省道94KM+100M、S234省道131KM+500M和S234省道96KM+300M处,限制速度为70KM/H。

  县城区主要道路分别为凤凰路北段(和平大家至青银高速出入口段),点位设置在凤凰路与和平大街交叉口以北1500M处,限制速度为60KM/H和平安路中南段(赵宁线至九河大街段),点位设置在平安路与天宝东街交叉口以南400M处,限制速度为50KM/H。

  以上测速点位均采取双向抓拍的方式实行24小时实时监控。

  宁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别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相关新闻:

106国道武邑县城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三死四伤

河北省道郑昔线预计10月底完工

102国道两大货车相撞一车侧翻在地 无人员伤亡

安次:拆除国道沿线“私搭乱建” 打造“文明走廊”

注意!河北省会今年大中修19条段国省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