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赞皇县 “林下经济”助力增产增收

时间:2017-08-11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收购大葱的货车络绎不绝。 任光阳 蔡丽凡 摄 千根村的大葱喜获丰收。  任光阳 蔡丽凡 摄    河北网8月10日讯(记者 任光阳 通讯员 蔡丽凡)赞皇县千根村村民通过在核桃树、苹果树下间作种植大葱,每亩地增收4000余元。近年来,赞皇县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托当地特色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引导农民林下间作优质农产品,增产增收取得显著成效。

相关新闻:

巨鹿铺设自来水管道6000余米助力林下经济发展

河北省道郑昔线预计10月底完工

河北省优抚医院情系革命老区 赴赞皇县送医送药

石市赞皇县检察院入集市开展群众法律意识宣传活动

石家庄市赞皇县公安局破获系列持刀抢劫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