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迎来电子产品销售黄金期 优惠与分数挂钩

时间:2017-08-20 10: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历过高考后的狂欢,“准大学生们”即将迎来九月开学季。那么,在他们的开学必备清单里都有些什么呢?经过记者的对几位“准大学生”的随机采访发现,“电子产品”位居第一。

即将迎来“开学季”,商场里电脑销售火爆。

  “电脑迎来八月销售‘狂热季’,专属学生优惠大礼包”

  在长安区某大型通讯电子城中,三层电脑销售区异常火爆。在某一线品牌专卖店里,销售员陈丽然正在为刚刚卖出去的一款笔记本电脑贴保护膜。

即将迎来“开学季”,商场里电脑销售火爆。

  “这几天人非常多,以还没入学的大一新生为主。今天,我们已经卖出去四台笔记本电脑了。”陈丽然告诉记者,为了满足准大学生们的需求,厂家打出了非常大的折扣,“目前,我们店是全场八折,这已经是全年当中最大的折扣力度了。此外,购置电脑的学生还能得到包括键盘、鼠标和其他配套产品的大礼包,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实惠。”

学生在选购笔记本电脑。

  记者还了解到,除此折扣外,店里还为考后学生推出延长质保期限的优惠内容。学生只要出示准考证,原本半年的电脑系统保修期可延长至三年。

  “妹妹考上大学我们一家人都很高兴,听说暑期电脑有优惠,想着正好对学习有帮助,就过来转转。”石家庄市民刘庆昌说道,再过两天就是妹妹开学的日子,他打算为妹妹选购一款笔记本电脑。“买电脑就看品牌,一线品牌质量有保证,出了什么问题也有售后服务,让人放心。”

  市面上的笔记本电脑品牌众多、价格不一,“准大学生们”选择的标准是什么?针对这一问题,刚刚跟随家人购买笔记本电脑的学生王子力给出了答案。

  “之前自己查过,但是来店里听她们介绍更专业些。我是学习机械制造相关专业的,听学长们说,以后会涉及到专业软件绘图,所以需买配置高的笔记本。”王子力为自己挑选的电脑是某一线品牌,打下折扣来为4800元。

  “手机热销成常态,高考分数每3分减1元”

  手机大卖场中人来人往,大多为年轻面孔,店里写有“暑期大放价”的条幅十分抢眼。这里的折扣力度究竟有多大?学生们能享受何种优惠?记者这就带您去看看。

手机卖场优惠力度较大。

  “针对暑期放假的准大学生,我们推出了‘特别’优惠。准大学生们告诉我们准考证号,高考分数每3分减1元,可以直接减在裸机价格上。”店员周女士向记者介绍,如果高考分数达到600分,购机价格就可在原价基础上减200元。

  除了降低手机价格吸引顾客,不少商家在话费流量方面也做足了文章。“学生们如果选用这几款手机,每个月在话费上将返不少钱,同时,在流量的购买上也会有优惠。”销售人员同时表示,很多新款手机也会选择在这一时间段上市。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除了购买裸机,不少学生还选择了“合约机”。

  “我买的就是一款合约机,因为我是石家庄本地人,又在石家庄读大学,这个合约机与家里的宽带捆绑,比较合算。而且平时基本不用惦记着交话费,还是挺方便的。”今年将要就读于河北某高校的孙雨然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助推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通武廊”检察机关在固安举行研讨

引“最强大脑” 促创新转型
——记第7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

石家庄市家具类消费投诉增多 三大问题突显

巨鹿铺设自来水管道6000余米助力林下经济发展

河北:七夕前消费已进入全国前十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