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廊坊:坚持“一线工作法”冲刺干 集全民之智抓创建

时间:2017-08-14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廊坊市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省文明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务实创新的举措、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打好“创省级争全国”攻坚战。

廊坊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以一以贯之的韧劲立行立改攻坚战全力打好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公共场所保持常态攻坚战、农贸市场整治攻坚战、窗口行业创建达标攻坚战等战役。组织各地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标准导向、结果导向,对存在的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抓整改,一条一条抓达标。坚决做到各项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

  以一抓到底的狠劲,用钉钉子精神冲刺干继续坚持“一线工作法”,市级领导带头深入分管单位和分包区域,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成效在一线体现。深入落实督查、考核、问责机制,把责任压到底,把油门踩到底。建立健全分片包干、跟踪督办、现场调度等多形式的全程督查机制,做到创建在哪里,督查问责就跟进到哪里。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计入各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总成绩。实行制度化问责,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责办法》,用刚性制度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以一往无前的拼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廊坊市将在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的基础上,深入实施“访千楼、进万家、解民忧、聚民意”入户走访和“我为创城献一策,我为创城作贡献”征集活动,组织市直、区直单位干部群众6800余人,深入市区3409栋楼每一户居民家中,了解社区居民所思所盼所忧,征求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到创建活动中,真正形成“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抓创建的声势和效果。

相关新闻:

大货车发生严重追尾事故 廊坊消防成功解救被困男子

廊坊市安次区出重拳打击传销 连夜端掉多个窝点

廊坊:果树生物防治新技术效果显著 每亩增收两千元

廊坊运河风情体验区联盟走进浙大“充电”

廊坊:精彩教育活动丰富“开学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