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衡水: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打好创城攻坚战

时间:2017-08-14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沧州:核心价值观宣传画进社区。献义 供图 

  今年以来,衡水市坚持民生为本,查漏补缺,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民生为本,真正解决问题。创城关键在基层、重点在民生。最近一个月,该市各县市区、各部门主要领导每周至少召开一次调度会研究创城工作,针对与市民息息相关的交通秩序、社会环境等问题,主要领导深入到背街小巷、集贸市场、校园周边等重点场所一线,查找薄弱环节,现场办公,解决创城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针对老旧社区、小区环境脏乱差、公共设施不健全等突出问题,责成有关部门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加以解决,切实把创建“靠民、为民、惠民”理念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查漏补缺,补齐创建短板。针对市容市貌、社会秩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百日攻坚”的基础上开展对交通秩序、机动车乱停乱放、马路市场、环境卫生治理“冲刺月”活动、对城市设施存在的问题,采取“短平快”的方法,能补得补、能修则修,力求做到软件不软、硬件更硬。

  铺天盖地,营造浓厚氛围。一是利用市县两级媒体和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兴媒体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在城市街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充分利用电子屏、展板展牌等媒介加大宣传密度。三是继续开展“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再提升市民参与率和知晓度。

相关新闻:

衡水:扎实开展多项民生工程 让市民更有幸福感

“晒创城新变化”来晒晒你身边的创城文明新变化

致敬老兵 衡水车务段全力保障退伍官兵返程畅通

保定开展环保督察整改攻坚风暴行动
提升城乡生态文明建设和

国内外专家学者走进衡水园博园 感受燕赵风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