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我说创城新变化】省会开展非机动车停放规范整治行动 商场超市

时间:2017-08-11 22: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摆放整齐的自行车。 石家庄市城管委 供图

    8月9日,为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石家庄市城管委组织开展非机动停放规范整治行动,号召市区商家超市、商业综合体、医院、学校等带头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非机动车辆停放规范有序是市民文明素质的体现,也是企业、单位形象的体现。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市城管委大力整治非机动车停放,要求各商家企业要带头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内部员工的非机动车停放在内部停车场区域,不允许占压便道,同时选取适当位置增划非机动车停车线,并标明停车方向。共享单车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按照比例配备运营维护人员。城管部门指导各共享单车企业联合组织共享单车监督员小分队,对市区共享单车停放秩序进行规范。各区城管部门继续加大停车线施划力度,根据停车需求量,重点在地铁、学校、医院、商超周边进行合理设置。同时加大执法力度,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巡查,对违规停放车辆进行清理。

  据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区已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1.5万个,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施划力度,并对停车秩序进行规范管理。希望各企业带头做好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的管理工作。

  市城管委同时呼吁市民自觉规范摆放非机动车辆,如遇违规停放现象,欢迎拨打12319城管热线进行举报。

相关新闻:

雄安新区拟设地名规范委!新建城区、街道将这样命名

【我说创城新变化】省会首支共享单车监督员小分队每天规范单车百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秦皇岛骊骅淀粉公司:规范经营 科学

邱县街头“大红帽”专管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

石家庄市教育局 规范外地民办普通高中招生行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