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秦皇岛骊骅淀粉公司:规范经营 科学

时间:2017-08-08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全景图。

    秦皇岛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玉米为原料进行深加工的企业,玉米加工能力达到135万吨/年。该企业还拥有自备热电厂和污水处理厂。一直以来,他们严格遵守国家及上级劳动部门的法律法规,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履行社会责任。今年6月,被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等级企业”。

改造升级后的骊骅公司无水糖车间。

  拥有2500多名员工的骊骅淀粉公司,自建厂以来始终坚持按时足额发放工资,从未出现过拖欠工人工资现象,并及时足额缴纳各类社会保险,员工参保率达到100%。甚至自2013年企业累计投资12亿元开展全面提档升级以来,在技改投资大、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仍保证了工资、福利的及时发放和保险缴纳。

骊骅员工开展文体活动现场。

  他们依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制定公司《劳动人事管理制度》,并经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下发执行,同时及时依法修订和完善。严格依据《劳动合同法》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签订率达100%。

骊骅员工开展文体活动现场。

  该公司按法规要求保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在怀孕及哺乳期安排到长白班岗位并保证正常的送奶时间。近年在企业部分车间停车改造期间未减员,并照顾老弱病残职工到适合岗位工作。

骊骅公司热电厂主控室员工操作现场。

  现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秦皇岛骊骅淀粉公司,生产的主导产品“骊骅”牌玉米淀粉、淀粉糖系列产品为中国名牌产品。“骊骅”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销往国内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淀粉糖行业前20强企业、中国食品行业百强企业、河北省质量管理奖企业。

相关新闻: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河钢涞源有色金属公司:坚持诚信守法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保定龙源电气公司:维护职工权益 营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秦皇岛兴龙轮毂公司:守法诚信 保障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以人为本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发那数控机床公司:强化企业劳动保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