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秦皇岛兴龙轮毂公司:守法诚信 保障

时间:2017-08-08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兴龙轮毂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铝合金车轮和汽车配件制造以及销售等业务的公司,他们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2016年年产410万只轮毂,实现销售收入10.4亿元,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该公司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努力营造和谐工作氛围,以不断创新和发展为目标, 2017年6月,被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等级企业”。

 员工严谨对待手中的每一个轮毂,时刻践行“精品轮毂在我手中,精品轮毂在我心中”。

  拥有员工人数1000余人的秦皇岛兴龙轮毂公司,规范内部管理,健全各项公司制度。新员工入职之初就开展劳动法律法规及相关保险政策培训,规范员工信息档案,全员签订劳动合同,全员缴纳保险。

    每两年组织员工运动会,至今已经举办第八届,每届组织6个代表队。

  他们实行薪酬福利动态管理,保障员工利益。该公司多次调整薪酬方案,增加安全奖、暑期补助、年功工资、绩效工资等,提高了员工薪酬水平。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免费体检、旅游等;春节接送员工回家过节等,让员工时刻感受到公司关爱。

    春节期间“接送员工回家过年”,共计7条路线,范围覆盖整个秦皇岛的区县。自2011年以来,共计接送员工1000余人,租车60余台。

  营造轻松环境,让员工舒心工作。公司全面树立“真诚沟通,通力合作,荣辱与共”的团队管理理念,创办企业内刊“兴龙之路”等,为员工提供表达心声的平台;组织员工运动会、球类比赛、卡拉OK比赛等各类员工喜爱的活动。让员工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工作,提高员工稳定性。

不定期组织员工及家属春游活动。

  设定通道、重视员工发展意愿。关注员工个人兴趣、能力,尊重员工个人的发展意愿,通过有计划的岗位轮换和公开的竞聘上岗,让员工清楚自己的发展前景及目标,增加员工认同感,保障了员工多方面利益。

相关新闻:

【秦皇山海 康养福地】秦皇岛下平山康养公园

冷涡来袭 21日河北中北部强对流天气 承德 唐山 秦皇岛中到大雨

第二届旅发大会即将结束 全域旅游魅力何在?

向着世界一流滨海康养旅游度假区奋勇前行

河北秦皇岛将打造世界一流滨海康养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