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秦皇岛将打造世界一流滨海康养旅游度假区

时间:2017-09-19 2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石家庄9月18日电(记者郭雅茹)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17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河北秦皇岛将着力打造世界一流滨海康养旅游度假区,发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等。

  本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以打造世界一流滨海康养旅游度假区为主题。围绕大会主题和自身特点,秦皇岛市重点谋划建设总面积2000平方公里的“京东山海康养旅游度假区”,同时重点突出全域旅游、四季旅游、生态旅游、健康旅游等发展理念,打造“滨海度假、海上娱乐、康体养生、山地生态、文化体验、红酒休闲”六大业态。

  据介绍,作为本次大会主办地的河北秦皇岛,以“秦皇山海·康养福地”为品牌,投资300多亿元兴建了山海旅游铁路、渔岛温泉度假、金士红酒庄园等四季皆宜、产业融合、品质高端的旅游项目,带动7县区23乡镇394村2000平方公里的旅游环境发生根本改变。

  秦皇岛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是中国近现代旅游的重要发源地。拥有北戴河、山海关两个重要的旅游地区和老龙头、鸽子窝、碧螺塔、天下第一关、沙雕大世界等著名景点,年接待游客4000多万人次,总收入近500亿元,旅游已发展成为秦皇岛的基础产业、首位产业和主导产业。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国际康养旅游中心 打造“旅游+医疗”新模式

和一亿多人的命运紧紧相连
——老中青三代人经历的京津冀协同

助推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通武廊”检察机关在固安举行研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