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涿州明城恒盛集团员工观看中国人民解

时间:2017-07-31 1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明城恒盛集团员工们正在观看阅兵直播。

  “看,这个队列里有我的老部队,看看,这是丁辉。”7月30日上午,涿州明城恒盛集团组织员工观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集团副总经理姚顺激动地站起来指着电视屏幕上那些熟悉的面孔兴奋地说。

  姚顺是平江起义团的老兵,退伍后来到明城恒盛集团。“观看阅兵,真的很激动,为我们国家有这么强大的部队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的军队是一只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队。我虽然退伍了,但是‘退伍不褪色’,在地方我依然要保持一个老兵的本色,做好部队后方的工作。”姚顺说,在董事长张志国的带领下,他们公司16年来,坚持做好拥军工作,今年“八一建军节”前,已慰问抗美援朝、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老兵12人。

  “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为建军节举行的阅兵,很是震撼!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明城恒盛集团董事长张志国边看直播边激动地说,如果没有强大军队的保护,就没有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今后,我们会更加坚定自己的拥军路,为复转军人搭建更大的创业就业平台,让退伍老兵不仅在部队上能激情四射,在地方上也能焕发热情。”

  16年来,张志国带领员工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和军民共建活动,创新举措安置复转军人,先后接纳213名复转军人就业创业,为51名复转军人亲属安排就业岗位,多年来,先后投入300余万元用于拥军事业。

  “强军梦托起中国梦,我的梦就是拥军报国。”张志国说,昨天,他又与20名复转军人见了面,准备安置他们到自己的公司工作,“通过与这些老兵一起工作,能更好地了解部队的需求,真正做到军民融合,做好部队的‘大后方’,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在河北各界引强烈反响

河北省提高自然灾害救助指导标准
应急生活救助每人每天不低

揭秘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主会场——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