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多举措迎战高温保供电

时间:2017-07-19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近日,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企事业单位、居民用电量大幅上升,电力设备遭受着高温“烤”验,为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保障电力平稳有序供应,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启动电网大负荷应急预案,鏖战高温天气。

  加强负荷监控和预测,实时关注电网负荷变化,加强重载设备运行监视,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完善各项应急措施,强化对重要客户的供电保障工作。

  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加强供电设施巡视力度,对变电站、主网线路和配网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整治排查出的问题,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治理。

  加强应急抢险管理,对应急物资、备品备件、车辆等进行定期维护保养,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故障发生后能够第一时间投入抢修。

  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保证在突发情况下,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完成应急工作。

 

相关新闻: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客户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 “零点检修”保供电

沙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进企业“送服务”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应对高温天气挑战

暑运将开启 衡水火车站多举措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